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這樣就是工作室咩



今天
有位..夫人[?]騎車經過店門口的時候
停了下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單純經過好奇而停下來
還是透過任何管道知道了工作室所以特地跑來

有人感興趣
我們當然也願意讓他來了解
不過那位夫人進店裡來
東看西看後
轉身要走時
給了一句...算評語ㄇ?....

哼哼..這樣也能當工作室喔...

唔..
我跟夥伴...算相視而笑吧..

我們開始研究..
要被稱作工作室
到底該有怎樣的條件?
不過想想
我們好像也沒有先入為主的覺得工作室就該有怎樣的樣子
所以..也有點難想像..<--明明就是太嫩了
那位夫人很直接的說~你們這邊是有賣咖啡吧~
難道??!!沒有賣咖啡就不是工作室ㄇ??
唔...
真是太匪夷所思了
也許該怪我社會化失敗
我實在很難理解社會人到底在想什麼
先入為主這麼多
不會覺得世界上很多事情都跟自己的想法有衝突ㄇ?
阿~~還是說..
我這樣的人太少數..
這樣的說法可能比較合理

年齡層可能也是個問題
在老街這樣的環境
培養出來夫人級的人物..
通常對我們這種年輕人阿~小孩子阿~所懷有的..該說夢想?
是嗤之以鼻的
連夥伴的老爹也是這樣~夥伴的娘親也時不時的對他說:你還是去找份安穩的工作吧~~

幹麻這樣~
我爹都還天天想辦法要讓我把工作室擴充
[不過他老人家很開心的出一張嘴..貸款還是要我自己解決]
[又想說一次..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
[靠家裡好像也不是我會幹的事情=\=+]

不過夫人走沒多久
馬上就來了個對照組

是親切的..鄰居大叔??!!
抱著小北鼻的大叔很開心的推門進來詢問
還問有沒有做普渡拜拜的東西<---好實際派
親切的大叔很開心的說要買餅乾回家給親戚吃
夥伴也很歡樂的請大叔吃葡萄蛋糕
但是大叔懷裡的北鼻就不太歡樂了..
盯著大叔一口一口的吃著蛋糕
北鼻跟著咀嚼...默默的流口水
XDDD安靜的北鼻果然很可愛啦~~
然後他就默默的伸手
大叔看了看北鼻..
就拿了一小口蛋糕給北鼻吃
...偷偷給你吃ㄧ點~被你媽媽知道我就慘了....
XDDDD
安啦安啦
沒有添加人工香料也沒有防腐劑
北鼻吃了也安心啦~~

想來世界上還是有人以比較具有包容力的方式在過生活
這樣的人每天遇到一個也足以讓人開心了
今天的營業以這樣的方式結束
算是個好結果吧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