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老王賣瓜1

夥伴的千呼萬喚阿~~
[只有他一個人在喊~但是千萬次~~]
小小的老王賣瓜第一篇!!

因為目前正在積極[?]的拓展小點心團購
所以就先從小點心開始賣吧~~

首先~必須要強調
工作室的自製點心絕不添加人工香料.或是酥油白油等人造脂肪以及防腐劑
香酥口感也許會被犧牲掉
但絕對是健康自然的產品
這部份的資料文章~八月夥伴會專文來講解[這是他的專業=\=我都不懂]


現在
圖上看到的
順時鐘方向分別是紅茶~薰衣草~雜糧[糙米]~查雷第
四種口味的餅乾~
麵團本身使用的奶油量很少
所以麵糰混合蛋液的脆度比酥的口感更明顯

紅茶餅乾~用的是荷蘭紅茶葉~
本來很不喜歡ˊˋ茶香很淺~不過他有個最大的優點~就是再濃也不澀口
誤打誤撞下反而變的很好用

薰衣草餅乾~親友試吃期間反應很負面
甚至得到香味太濃太人工~有如廁所芳香劑[不過我們用的是貨真價實的薰衣草花苞|||]
在目前的試吃反應還蠻多人覺得香氣濃郁很有特色[薰衣草出頭天了~祝他早日由黑翻紅XDD]

雜糧餅乾[糙米]~
糙米纖維本身很粗~在製作上先做了蒸熟的處理
所以會吃到QQ糙米顆粒~
搭配新增加的粗砂糖~會有卡茲卡茲的口感
附加~明明沒有加牛奶但是有很濃厚的奶味~難道這是天意!*被揍*

查雷第餅乾~為什麼叫查雷第?
因為他這個麵糰當初找到的時候他就叫查雷第<--很顯然是因為懶惰所以直接沿用
麵糰中有加入葡萄乾~不過因為沒有浸泡任何液態物料
所以是很乾又濃縮的葡萄口感
麵糰也是搭配新的粗砂糖~



這是先前菜單上沒有的新產品!!!
巧克力酥餅
因為使用沒有蛋液的全奶油配方~口感上較香酥
麵糰裡除了可可粉還另外加入的自製的巧克力漿~又是個血本無歸的決定ˊˋ
用的是苦甜巧克力磚~所以口味不會死甜~反而有些成人
目前異軍突起評價奇好!!


榛果葡萄蛋糕
不同於市售蛋糕的口感~也不是雞蛋糕的杯裝版~
麵團紮實~濕潤~不用大氣泡搪塞你的荷包!!每一口都是貨真價實的蛋糕體!!
葡萄乾先用榛果露浸泡後~再至於麵糰上層~
還會另外淋上榛果焦糖~20元是實在價了


布朗尼
如果你覺得市售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就是布朗尼
那你可能會覺得我家的布朗尼長得很畸形
因為蛋液的比例很低~奶油也不多~
沒有膨發後的鬆軟
但取代的是口味濃郁口感扎實~還可以吃到巧克力豆!![不過可能要碰運氣=\=+]
不論是冰冰箱還是再回烤
都有不同的風味~全憑客官喜好

講到喜好~
我個人覺得~食譜這種東西~絕對不是死板板的
他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改變的
只是你喜不喜歡而已
不會有什麼對錯
目前得到很多產品的心得
有人覺得OO產品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甚至有人會說XX產品應該長怎樣怎樣
我其實很想說~誰規定的?
我當然明白每個人都有他的喜好~有個人喜好不代表我必須跟你一樣或是我該做你喜歡的東西
[這邊絕對沒有攻擊或反擊的意思~只是這邊是工作室的部落閣~我藉這個賣瓜的機會順便賣一下概念]
不然幹麻要分麥當勞跟摩斯或漢堡王
喜歡工作室產品的人我們當然會覺得受到鼓舞
不欣賞工作室產品的人我們也只能感嘆賺不到你的錢
我還沒任性到要為了這種現實的問題在地上滾來滾去大吵大鬧說別人都不懂[這是幼稚吧XDDD]

手工點心本來就很虧本在做了...又小量又高成本
價格上已經很實在了..[難道做興趣=做心酸??媽咪~~~]
餅干100g/70元
榛果葡萄蛋糕一個20元
布朗尼一塊10元
沒有免運費的機制~


以上
只是很隨意的說一些自己這些日子個感想
下一篇要賣什麼瓜還沒想到
不過不會隔太久
欠文章債感覺真是不好ㄚ~先這樣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