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這是一篇道歉文

在此要向誤闖異空間的少年說聲抱歉
道歉是為了夥伴嘮叨有如歐巴桑的喋喋不休以及推薦了"蠻特別"柚子起司醬
希望沒有讓你對這個異空間留下不好的印象
這裡也沒有強迫推銷的習慣阿@0@
那完全是伙伴腦袋打結的結果
[有點為時已晚了...媽咪~我都要哭了]
[又..蠻特別有時好像就是很奇怪的相近辭|||b]
也希望你會再次光臨~~



================以下是個人碎碎念==================
我跟夥伴本來都以為
店裡的第一個非熟人客人會是團購裡任何一個試吃過的買家
想不到阿!!!!
竟然是個陌生少年阿!!!
當他推門進來的一剎那~~背後可是帶著五道金光!!*遮眼*
驚嚇之於
我也只能很反射動作的像天線寶寶一般跟他說了句"你好~"
我是丁丁XDDDDD[丁丁可是人才呢]<--得意啥ㄇ!!*被揍*

緩緩的製作了餐點
這個倒是挺順利
畢竟練習了很久阿~~瑪瑪~感謝你來讓我練習~~*淚*
也突然慶幸自己今天很勤勞的做了巧克力漿
在今天以前
每天準備好的材料都因為沒客人所以準備來晚上打烊後丟掉的
今天竟然用上了!!真是誰也想不到阿
[更想不到對那杯貴嵩嵩的巧克力有興趣的是個少年呢~~因為看起來很青春ㄇ?]
不過因為偷懶沒做麵糊..所以只好現場打XDDDD
[現世報ㄇ囧]
一定是因為伙伴要陷害我ˋˊ
所以左暗示右暗示竟然讓少年點了鬆餅[好心機阿!!!算我看走眼了!!]
[再次強調..沒有強迫推銷的習慣唷~預算有限真的可以不要管歐巴桑的提議]

不知道該說夥伴的嘮叨對還不對..
畢竟店裡空間很小..一直跟不熟的客人說話..
難保不會給人壓力
不過也因為夥伴好奇的東問西問
得到的不少情報呢*亨哼哼*
其實..一切都在我的計算當中..我就知道夥伴會很嘮叨的問東問西
[所以其實我們都在互相陷害ㄇ?..誰沒事要搞成這樣阿!!!]
得到的情報有..
少年是從網路上亂搜找到我們
少年沒看到我畫的爛地圖..是自己很勤勞的找地圖
少年平常就有吃甜食
少年吃過麥當勞的鬆餅
少年在放暑假<--離我好遙遠的東西=\=而且也真的很像歐巴桑會問的問題XDD
少年覺得我們家餅乾味道不錯<--希望不是客套@_@我們真的很認真做餅乾唷ˋ0ˊ
少年覺得我家鬆餅不錯吃<--好像有藉少年名義打廣告的嫌疑
.....
........
這樣算是道人隱私ㄇ=\=+
以後來的人都不敢跟我們聊天了XDDDD[會被PO在網路上阿囧]
XDDDD

雖然少年沒有待很久就離開了[說不定是被嘮叨的歐巴桑嚇跑的=\=+]
[從他一直沒有脫下包包的樣子看來]
[的確有一種"如果這兩個歐巴桑要伸出魔爪的話我就可以馬上澇跑"的感覺]<--幹麻連人家的包包都有意見阿=\=
但是也算讓我們多了點信心阿~
還是有人會不顧我的任性勇敢的來冒險阿[真是勇敢的少年]
所以說阿..
在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那些經過門口還是只敢側頭觀望的路人們
進來吧~~讓我驚嚇一下增加人生的歷練吧[這什麼鬼XDD]


開頭有BUG
中間有BUG
結尾當然要來一下阿
所以
就發現另一個我偷懶造成的結果...
我今天懶的去換零錢[吼唷~又沒有機會找零~]
結果就真的沒零錢找給少年阿囧囧囧
好險喜歡零錢的阿孔可以讓我換錢XDDD
好啦好啦~如果明天颱風沒來我就去銀行發狠換他個100個十塊錢啦*攤手無奈*

本來很平淡的今天又有了一個大驚奇~
希望還會再看到驚奇的少年@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