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突然就過了六百@口@

今天自己第一次來關心一下
想不到就直接過了600人次...
感覺好微妙阿XDDD

今天店裡來了兩位試吃的客人
言談間感覺對甜點很有研究
真是令我直冒冷汗阿~
雖然靠著任性[?]開了一間小店
但畢竟是半路出家XDD
沒有什麼實務基礎[愛吃算基礎ㄇ]
也講不出什麼太理論的東西
有的只有任性<--不負責任的傢伙
所以
如果有人問我~你們店裡的東西什麼比較好吃
我只能跟他說~都很好吃阿~我只做我喜歡吃的東西
當然什麼都覺得好吃阿XDDD<--又在任性了

不過今天試吃的客人很認真的詢問了很多有關店裡產品的問題
讓我很認真的覺得
這樣任性
好像有點對不住客人呢..畢竟還是有人用很認真的態度在吃這件事情上
恩....
我也對於自己任性的部份很認真的說*被揍*
[有說跟沒說一樣]
這麼說吧~
夥伴跟我都希望做一些外面不容易有重複的產品
所以即使參考了不管是網路上或是書上的食譜
都會做很多次的實驗
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口感或是味道
比例上的更改有時候沒有什麼原因
純粹自己喜歡
這也是我所謂的任性的地方
只能說
像口味這種沒有什麼準則的個人感官
也只能等待跟自己有同樣喜好或是可以接受我們的任性以及被我們啟發了某部份任性的人來認同
勉強不來的

很感謝目前前來店裡試吃的客人
不管熟人或是陌生人
感謝你們給我們的所有意見
不管讚美或是批評指教
即使任性如我
也想要讓更多人理解我的任性並喜歡它
而且要堅持下去
我會更任性的*被揍*是更加油XDDDDD

講到後來變的好嚴肅阿@口@
其實有人來試吃我很開心的說XDDD
還是歡迎大家多多來冒險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