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踩到500就半價ˋ0ˊ

應該算很早就來宣佈了吧...
踩到500人次的只要拍下證據[print screen]
然後寄到pumpkinmonth@gmail.com
留下姓名以及聯絡電話
就給你換一份單人套餐半價優待
哼哼亨~不錯吧<--還自己在那邊開心
你不來我也沒關係ˊ_ˋ
為了防止自己踩到..
今天應該不會再跑來[不然以之前的經驗來看.自己踩到的機率蠻高的...我明明就不常來=\=]

===============以下是碎碎念================
今天早上去買番茄..
媽啦~一斤變50*孟克吶喊*
颱風的威力我在買菜的時候感受到了...囧

2 則留言:

提到...

好險
我是踩到503....
就差兩個人....

不然
若是我踩到

我看你也不會再辦這種活動了@@

+小小+ 提到...

不過現在也沒人寄信給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