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昨天的世貿展區外樓層大冒險!!

每次去世貿
都是為了看展覽的說~
這次~~哼哼亨~~算是去洽公吧囧

心裡其實蠻緊張的
因為阿~~像我這種社會化失敗又任性的人
其實不知道怎樣跟規規矩矩的普通人好好的坐下來談話[我都最亂來]
所以抓了瑪莉蓮一起來
因為他都最有邏輯講話都最有條理
而話說本來不打算開口的夥伴最後也是滔滔不絕阿~~因為都是他的專業=\=
反而本來該去洽公的我樂的在旁邊負責喝茶點頭[插不上嘴ㄚ]
我這個角色的設定本來就是要用來耍任性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規規矩矩的事情就交給夥伴了*攤手無奈*

正題
話說前天不知道從什麼管道
XX進口商辦事處發現了我這個任性的傢伙在賣食物
所以來了通電話
希望我們可以在辦公室詳談
[我也希望那個當下不要談..因為我趕著揉麵糰阿!!!]
所以昨天就到世貿去大冒險了
第一次上一樓以外的地方
感覺真新鮮阿~~
不過
進了辦公室就整個很嚴肅[這種場合真不適合我]
所以接下來就交給下人*被揍*是交給夥伴跟瑪莉蓮去跟對方人員接洽了
整段談話內容
大概就是希望我們可以跟他們合作
把商品推廣到國外
恩~~~
我個人是感覺
推到國外的事情~很冒險
而且聽對方講的內容~訂單都很大
這不是我們工作室現在用的這台小烤箱9*9吋烤盤可以辦到的事情
手工的東西~最怕做大量以後就做不好
我一點也不希望變成那樣
但是~也還蠻想做大事的<--什麼跟什麼
因為我都最囂張我都最衝阿
感覺上是個大好機會!!!
只可惜任性的傢伙卻有顆理性的腦筋阿<--整個很相違背
目前還在思考當中...
月底前給回覆就好了..雖然還有一個禮拜..
唉唉..算是意外的煩惱吧...




這是星期一忙一整天的成果
感覺很像中元普渡*被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