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近日公告11/25更新

近日來完全的分身乏術
所以有點怠慢了訊息的更新
集點也沒有推行的很積極^^"
請多擔待囉~我會跟上腳步的
今天會有布朗尼出爐唷!!

1.咖啡豆屋有擺放名片集點卡.購買滿100元可集1點.集滿10點下一次的消費可享9折.上頭還有聯絡電話~請在早上10點至下午3點之間撥打.因為不是私人電話.希望方便有興趣的買家聯絡但也不要影響到家人.敬請見諒~目前的集點活動是這樣安排~之後如果有變動會再另行更正~
2.果醬起司塔原料已補足..即日起歡迎訂購~~
3.有人問到提拉米蘇...唔..開始考慮..改天再公佈..最近有試做了
4.烤布蕾也在測試當中..

================================
單片包裝已經上路囉~~歡迎到咖啡豆屋選購~

=================================

我這人雖然任性
但是不專制...
也很願意聽意見和被要求..
如果可以做到客製化<--當然還是要在我的任性前提下..
我也很願意做小更動的
買到的人多一些滿意我自己也多一點開心
目前用的果醬..有人說甜有人說酸
起司..有人說多有人說少
如果每個意見都要聽也都要做..什麼都做不成什麼都訂不下
我當然也想過.喜歡就吃不喜歡我又沒逼你..
條件這麼硬也只有大手才能辦到
我這種小咖腰可是很軟的~~有話跟我說吧~~

只要不是要我改甜度改塔皮或是殺價
其他都很好談..
就這樣~<--還是這種口氣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