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又變又變..變去設點了

任性的人就是這樣啦*攤手*

這次的改變不是配方上的問題了
是販售管道的改變
是說
合購網上
目前要調整販售的商品項目
因為運送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咬牙切齒*
所以會篩選一些不易破碎的產品
之後會在做發佈


最大的改變就是
現在多了一個新的門市設點場所
咖啡豆屋--土城市慶安街4號
擔心買到的東西不合口味ㄇ??
我在店裡有固定放一些試吃品
有興趣的可以詢問可愛的老闆夫婦
還是得碰碰運氣啦XDD

設點的店家當然也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不是我要說..
我這人已經夠不會作生意了
但是咖啡豆屋的老闆更是佛心的極致阿!!!
自家烘培的咖啡豆新鮮滿分
買到的不會超過一個禮拜[因為老闆自己送的很豪爽...所以銷耗的很快=\=+]
[現在買手沖壺還送半磅<--我都要哭了]
價格又便宜的實在有點捶心肝[我當客人都要幫老闆捶心肝他自己倒是虧本的不知不覺囧]
豆子都是頂級的
訂的價格絕對是買到賺到
當然
每個人也都有自身的習慣
這是我這個不太喜歡咖啡的人都能喝的順口的好咖啡
我也只是做我自己感受上的描述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自己去嘗試看看
不過要提醒一下
咖啡豆屋的豆子是深焙的豆子
同樣一杯的濃度絕對不是外面那種工讀生泡出來的平價咖啡可以比擬的..
這只是味道上的差異..
價格上..
實在是划算..品質比市售義式咖啡好上數倍..價格還便宜五塊錢..
招牌咖啡40元<--就這個價了
其他的精品豆咖啡也是便宜的讓人掉眼淚...

雖然我這邊沒啥人次在看..
還是要推薦一下這家好店..
[我自己的東西都沒講這麼多=\=+]

不小心經過這邊的路人
不論是對我自嗨的點心有興趣還是對好咖啡有興趣..
都到跨進店裡去看看吧~
光是看我說永遠不會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