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最新訂購方式及注意事項

訂購方式

1.至”咖啡豆屋”填寫訂購單並現場付清訂購費用,當日回收後會電話進行確認並排入製程。
˙咖啡豆屋地址----土城市慶安街4號 AM10:00-PM8:00 周日公休


2.Email訂購,收到訂購信件後會以電話進行確認,依信件標示收到的時間排訂製程,並請在電話確認後三日內將金額匯至指定帳戶。請清楚註明產品數量以及聯絡方式,以便聯繫。歡迎來信詢問。
˙pumpkinmonth@gmail.com


為免溝通上的瑕疵,目前不開放電話訂購,一切以訂購單和訂購郵件為確認依據,敬請見諒。



注意事項
1.工作室點心不含防腐劑,為了提供新鮮的產品,所有點心將會在確認訂購之後才開始製作,所以需要幾日的工作天,不耐久候者,敬謝不敏。


2.工作室的產品僅由本人黃小小獨立製作,每日產量有限,沒有辦法大量的趕單,如果有預訂單飽和的情況,將視最終確認時間先後排入製程,並不接受插單。


3.在可配合的情況下,接受指定日期收貨取件。


4.訂購的商品並沒有最低數量的限制,但同時也沒有折扣的安排。



製作流程
1.各種管道訂購的電話確認
2.排訂製程
3.製作
4.寄件或取貨通知


=====================================
這是目前想到的粗略設定
如果有遇到問題會慢慢的修正[好心人士就陪我一起冒險吧^^"]
因為我這個腦袋瓜子目前只能大概的想像到要這樣處理銷售的問題
這也是任性的一部份*攤手*

預定好像是個讓人厭煩的過程
想吃不能馬上吃到..然後就懶惰了...[雖然團購流行的很..但..我以為我是誰阿??]
我是不知道我的東西有沒有人願意等待...
慢慢加油囉~~[自我催眠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