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又來更新嚕


原味焦糖鬆餅


綜合沙拉
就是田園沙拉+馬鈴薯泥啦XDDD
新吃法?
據說也是吃的飽的
女孩子吃很適合~


榛果牛奶巧克力
失血大放送阿!!
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
光喝這杯就會飽了XDDD
濃濃的自製榛果巧克力+牛奶
還淋上香噴噴的焦糖
一杯才75!!自己都覺得要哭了XDDDD
每天限量提供~

這是今天的新照片
話說雖然每天都把門開著
卻也沒路人有勇氣推門進來
XDDD
價錢上
希望試吃過的朋友給我一些建議
因為這附近的物價讓我把定價壓的很低
但是做起來很辛苦
唉唉
看來任性也是有極限的
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
不帥又沒禿頭也不是我的錯阿!!*被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