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關於任性的工作室

我自己也明白
整個店面和體制都很不健全
這可以說是我故意也堅持的
為什麼要這麼無賴?
因為我任性阿!!

這就是我的工作室阿!!
所以我要照我自己的想法做咩
什麼理念~方向~
我都沒在想阿
應該說
我有在想但是我有必要說給你聽ㄇ??!!*被揍*
說真的我還真是沒力氣去經營什麼品牌形象什麼鬼的
對於這種事情的耐性在學生時代都用完了*攤手無奈*

所以阿
想冒險的人可以來坐坐
想要被我氣到的人可以來坐坐
我只能跟你保證不會拉肚子
至於你喜不喜歡就不是我的問題了<--這樣對員工生計好像不太好意思XDDD
我都覺得很好吃阿!
因為我都只做我能吃我喜歡吃我想吃的東西
對我來說怎麼會不好吃XDDD

有關營業的內容會放在別的項目詳細的[?]說明

這是開版的第一篇發言
先別覺得我囂張不負責任
來玩吧來玩吧~來的人也麻煩當個稱職的被實驗者唷

1 則留言:

提到...

員工生計嗎??
沒關係阿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太在意每位客人的想法
反而失去自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