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試吃結束囉!~

感謝這些天來陪我冒險的各位
也謝謝你們的伴手禮
[三八啦~狼來丟後阿!]
在聽取各位朋友的建議以及感想以後
菜單部份做了些許的調整
明後兩天彙整完畢之後
會再公佈新的消息

什麼?
很貼心?
沒阿 雖然上面說的好像有點誠懇
但我確定我自己對於建議有點愛聽不聽
*被揍*
總之
價錢跟內容物都有些許的更動
但是還是很實在
說阿!!來的人誰沒吃飽的阿!!
我這人除了任性就是實在了!!![什麼跟什麼阿..]
敬請期待新的菜單~

========================
因為餅乾製作上實在是太耗時耗力了
[瑪瑪~我可以明白你娘為啥不想做餅乾了]
所以變成看我開心做啥那天就賣啥
挖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任性阿~
當然還是會希望盡量都可以出啦
因為
可能會考慮開放團購吧~
團購..也是看我做多少
是在囂張啥@口@
XDDDD
一切都還在妄想中
狂妄的發言結束了
先這樣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