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最近的障礙

最近遇到的障礙...
有兩個?
第一個...
手邊資金的貧乏...囧
這個 是我自己的事情...

第二個...
是打的說明好像都沒人看
價錢..配套..白紙黑字了...
還是有人會問鬼擋牆的問題...
產品..就說很甜了...很濃了...還是要說"太甜了"
...
..
好唄
我要去做小卡片訂在包裝上..
都每樣產品仔細介紹一下
這樣..行了唄囧

別這樣..只看自己想看的東西然後質疑別人..
我們會很難辦..
為什麼說我們呢?

因為我只負責耍任性亂作東西
阿孔義務性的勞動幫忙網路上的訂單...
但是來了很多微妙的信...
所以他只好跟我討論...
畢竟現在搞的是我的任性
只好想破頭要很婉轉的告知人家請把自看清楚不要自行妄想<--太直接啦*被揍*
..
真是為難他了...還不能耍狠*哭哭*<---忍著不噴火很辛苦吧ˊˋ


好消息是
箱子已經有進展了
開心~~

沒有留言: